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
一、投产比多少正常?
没有具体数值。
由于行业不同、产品利润不同、计算的周期不同等等因素,简单用同一个投产比数值来衡量各个行业直通车的盈亏是不科学的。
有的卖家将投产比做到1以上就已经处于盈利状态了,而有的卖家需要将投产比做到几十以上才能保证盈利。
二、投入产出比多少不亏本?
投产比只要达到1以上就不会亏本,就是收入和支持维持平衡。
主要还是从店铺产品的各项数据优化和精细化运营来提升。首先需要对店铺进行分析,找到店铺的问题点和突破点。
从多个角度去展现这个产品,整体风格要和产品相统一,同时符合目标人群,用这样的方式优化详情页,增加转化来提升投产。
投入产出,字面意思是你所投入和你所投入的获得回报的比。
关键字ROI,某个关键字,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ROI=300/100=3;
直通车ROI,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用300,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ROI=900/300=3;
投入产出比,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数值越大,效率越高。
但是专业人士认为,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很重要,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
更准确一点来说,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
操作系统:null
品牌型号:null
软件版本:null
礼品代发必须要做到真实性。“真实”必须包括四点,礼品真实、快递真实、配送真实、签收真实,只有满足这四点,才能称为礼品代发。 优质的礼品代发需要能提供底单证明,为防止日后淘宝抽查时被判虚假交易,底单证明是必不可少的申诉凭证。
京东商品打标活动是指在京东平台上对特定商品进行标记。 以提示用户该商品的优惠活动、特殊属性或其他重要信息,从而引起用户的注意并促进商品销售的营销活动。通过对京东平台上的商品打标活动,可以提高商品的曝光率,增加用户的点击率和购买转化率,促进销售,提高平台交易额。同时,配合各种促销活动和优惠措施,可以进一步吸引用户购买商品,提高用户忠诚度和粘性。
京东发货的优点是快速配送、保障服务、省心省力、多种支付方式、可靠的售后服务、专业的售前咨询。 1.快速配送: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有着完善的物流系统,能够实现大部分商品在24小时内送达。 2.保障服务:京东承诺“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并且提供全程售后服务,用户可以享受到可靠的保护。 3.省心省力:京东发货的商品包装严密,将商品运送过程中的损坏降到最低,让用户省心省力。
如今随着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礼品代发也越来越普遍。正是因为礼品代发要比自己发礼品单要节省很大一部分成本,作为电商老运营,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礼品代发为什么会这么便宜,能帮助我们节省哪些成本?
原因如下: 1、卖家赠送运费险,无需买家再投保。 2、虚拟商品、大件家具、内裤、参与套餐搭配等营销活动的商品,暂不支持运费险投保。 3、买家支付保费后,若卖家选择无需物流发货,会导致运费险没有投保成功,相关保费会及时退回买家支付宝账户。
淘宝三包服务指的是包退、包换、包修的三项服务。 三包是零售商业企业对所售商品实行“包修、包换、包退”的简称,指商品进入消费领域后,卖方对买方所购物品负责而采取的在一定限期内的一种信用保证办法。对不是因用户使用、保管不当,而属于产品质量问题而发生的故障提供该项服务。
淘宝收费推广方式有淘宝直通车、百度淘宝付款推广、淘宝客推广、加入淘宝消保、超级推荐。 1、淘宝直通车:淘宝直通车是按显示或点击收费,一般淘宝店不接受。 2、百度淘宝付款推广:可以做百度推广,当然要选择高利润的产品。 3、淘宝客推广:帮助推广商品,卖家在交易后支付佣金。
合适淘宝新手开店的产品有细分产品、冷门产品、季节类产品、节日性产品。 1、细分产品:可以选择细分产品。在选品的时候,不要选择太热门的产品。 2、淘宝冷门产品:新手开淘宝网店可以选择卖那些冷门产品,最好是很少有人卖,同时又有一定的市场需求,这种产品可以卖。 3、季节类产品。
双旦活动后下一个活动是年货节。 淘宝双旦节有打折活动、跨店满减活动,还会有大额神券发放,在这个时候购物,也是很实惠的。如果错过了淘宝双旦节,也不要紧,之后还会有一个年货节,是专门准备购置年华的朋友准备的。
联系
我们
扫一扫
添加客服微信
官方
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返回
顶部
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